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笑話十則

有個人牙疼但他又怕拔牙會更痛...
所以一直不敢去找牙醫....
但是這次他實在是受不了...
於是就鼓起勇氣去看牙醫........
但當他看到鉗子要伸入他囗中時...卻又怕的不讓醫師動手!!!!!!
於是醫師要旁邊的助手去拿威士忌酒並給他一杯...然後問他:
現在有勇氣了嗎NULLNULLNULLNULL他老實回答說:沒有!!
於是再給他第二杯...第三杯......等等!!!
牙醫問他:現在怎麼樣了...是不是勇氣十足 !!!!
那病人於是挺起胸膛說:現在我到要看看,還有誰敢來動我的牙齒!
要過聖誕節了。一對新婚夫婦完全不懂繁瑣的節日儀式,於是
丈夫叫妻子去愉看鄰居鐵匠家是怎麼做的。妻走近窗口,看見鐵匠
正在用煤鏟打老婆呢!妻子回家後,丈夫問她看見了什麼,她死也
不講。最後丈夫氣極了,拿起煤鏟打她,她哭道:“既然你全知道,
還讓我去看什麼?”
  一天,兩個“懼內”的人遇到了一起。
  甲對乙說:“聽說了嗎?最近出了一種新酒,隻要喝上一盅,以後就再也不會怕老婆了,你看我,隻喝了一盅,就再也不怕了。”
  乙打斷了甲的話,嘆著氣說到:“我也聽說了,那天,我特意買了十幾瓶。”
  甲很驚奇地問:“你喝了那麼多,怎麼還嘆氣呀?莫非你買了假酒?”
  乙沮喪地說:“你也許想不到,我剛拿起酒盅要喝,就看見我的妻子把所有剩下的酒都打開了,倒在一個桶裡。”
  甲吃驚地問:“她要把酒扔了?”
  乙心有余悸地說:“比那可怕多了,她端起桶就喝了起來。”
一天,老張與老吳下班的時候一起走在大街上,突然身後傳來急促的喇叭聲,隻見老張神色緊張地急忙躲到一旁,老吳不解地問道:
「你怕什麼?我們在人行道上,車子撞不到我們呀!」
老張撫著怦怦亂跳的胸口解釋道:
「哎!你有所不知,差不多一個月前,我老婆跟一個計程車司機跑了,自此以後,每當我聽到喇叭聲就會嚇一大跳,深怕那個計程車司機又將我的老婆送回來!」
一定得選我們自己的主場
雇國際級黑哨
玩就得玩最高檔次的對手
點球直接入網
紅牌最少也得兩張
什麼越位呀,假摔呀,黃牌呀
能給他判的全給他判
場上邊有主裁,場下邊有邊裁
主席台上坐一姓鄭的鳥漢,
畫文身,特流氓的那種
對手一進門兒,甭管有事兒沒事兒都得跟人家說
IWILLKILLYOU,BABY
一口地道的漢城痞子腔兒
倍兒有面子
足聯裡再選一畜生主席,黑人不帶眨眼的
一年光回扣就得幾百萬美金
再搞一東南亞第四官員,從來就是這樣吹
就是一個字兒――黑
爭個頭球就得花個紅黃牌的
周圍的球迷不是拿手槍就是扛鳥銃
你要是拿著彈弓看球呀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你說這樣的比賽,能踢出什麼成績
我覺得怎麼著也得8強吧
8強?!那是客氣
四強起
你別生氣,還不定冠軍
你得韓國人民的看球心理
願意掏兩千美金看球的主
根本不在乎什麼公平
什麼叫偽球迷你知道嗎?
球迷就是
吹什麼東西都吹贏了的,不吹良心的
所以,我們做東道主的口號就是
不求最強,但求最黑!
有八人去就酒店吃飯,點完菜後要了一碗鱉湯,一會服務員端上鱉湯內有八個鱉蛋,甲某愛吃鱉蛋一下吃了兩個鱉蛋,最後一人撈了數遍沒有鱉蛋,大罵一聲“八個人,怎麼隻有七個王八蛋?”
神甫問小男孩:“你晚上睡覺以前有沒有念禱文?”
  “沒有,都是媽媽替我念的。”
  “她說些什麼?”
  “感謝上帝,你終於肯上床了!”
妻子:“昨天晚上你老是說夢話,你自己知道嗎?”
丈夫:“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
妻子:“你好像在罵我。”
丈夫:“有可能,因為白天太忙,抽不出空來罵你。”

一位瓜農的西瓜田每天晚上都被小偷光顧,他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他寫了一個告示牌:這些西瓜中有一個西瓜注射有劇毒!
果然從第2天開始沒有再丟一個西瓜。不過一個星期後。他看到牌子上多了一行字。當場全身涼了半截!
牌子上寫著:現在有2個了!


由於經費原因,西天取經委員會決定精簡取經團成員.為了加強精簡工作的透明度,現將取經團各成員基本情況公布如下:
(一) 體貌特征:
  唐僧:眉輕目秀,唇紅齒白,溫文儒雅.
  八戒:鼻直口闊,方面大耳,相貌和善.
  沙僧:濃眉大眼,卷發虯髯,虎背熊腰.
  悟空:尖嘴猴腮,駝背,故意把頭發染成黃色.
(二) 性格特征:
  唐僧:性格溫和,通情達理.
  八戒:老實憨厚,不喜歡惹事生非,尊重領導.
  沙僧:勤勞朴實,性格內向,尊重領導.
  悟空:蠻橫霸道,經常欺負弱小,喜歡恐嚇別人,連師父都不尊重.
(三) 工作態度:
  唐僧:負責翻譯工作,一路對徒弟盡心教導.
  八戒:負責喂馬,從沒讓白龍馬餓著.
  沙僧:負責行李,能做到行李不離肩,未曾遺失任何重要物品及文件.
  悟空:沒有固定工作,經常擅離職守,一路惹事生非,擾亂不少神仙菩薩的正常工作.
(四) 學歷:
  唐僧:海狼英語學院畢業,成績優異被皇帝親派美國.
  八戒:天庭軍事學院畢業,工作數年後曾任天蓬元帥.
  沙僧;天庭軍事學院畢業,工作數年後曾任卷帘大將.
  悟空:跟一民間藝人學藝,沒有統一承認的學歷証書.
(五) 社會關系:
  唐僧:乃大唐皇帝御弟;指導老師乃觀世音菩薩,並被其推薦出國深造.
  八戒:任元帥時曾結下不少權貴,並同玉帝紅人嫦娥有關系.
  沙僧:曾任卷帘大將,為玉帝服務深得賞識.
  悟空:毆打過閻王,欺負過龍王,得罪過玉帝,同混混牛魔王結拜,與黑社會關系微妙.
以上取經團各成員情況一目了然,評比結果顯而易見.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西天取經委員會經過慎重研究,現在正式決定:取消孫悟空西天取經資格,即日起下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